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十分图操作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4-05

0到1趋势下跌,1到2盘整。23形成盘整背驰。34一笔突破12中枢,最有可能形成反向线段。但是5未能高过4点,反向线段不成立。但是12的中枢级别升级为三十分中枢了。所以0到6就是三十分的盘整下跌。6到7形成反向线段,为盘整走势类型。7到8为盘整下跌线段,9到11盘整向上线段。至此6到11为日线级别中枢了。8到11的向上线段是否就此结束了呢?关键是要看12的向下笔结束之后的向上反弹笔能否再创新高。再创新高,向上的线段在延续,不能新高,那么11就有可能是线段结束的位置。

三十分图操作技巧


五分图上看,一个一分的趋势下跌已经形成。这个一分的走势类型完成之后,看下一个一分的向上走势类型。如果走一个盘整走势就结束了,不能新高,那么三十分的向上线段是有可能确认结束的,这时候就要考虑全部退出了。然后等待向下的三十分线段完成之后再进入操作。

三十分图操作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