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黄金分割线确定涨停基因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3-31

一、黄金分割线基本概念
股市技术面上有一个十分神奇的指标“黄金分割线”,黄金分割线股市中非常常见、最受欢迎的技术分析工具之一,实际操作中主要运用黄金分割来揭示上涨行情调整支撑位或下跌行情中的反弹压力位,与江恩角度线与江恩弧形并成为三大位置指标。

黄金分割率是世界事物运动永恒的转折点,只有在这里转折,事物的运动才会和谐,才会持续。它是作用在人们深层潜意识里的客观规律。股市中最基本的规律是高低相间,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股市将永远在高低之间运动。这就使短线高手有在黄金分割线指导下追涨获利的可能。

二、涨停基因
在一波连续上涨的行情后会出现多只牛股,而这些牛股在连续上涨后,由于涨幅过大需要一个调整后2次上涨的过程,但对于这样的“明星股”势必会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重点关照,不论是横盘不跑、获利不抛的和解套不跑,都使得“明星股”2次启动难上加难。在运作操盘时,机构往往会借助黄金分割的神奇力量,来操作何时止跌、何时稳起反弹、何时2次启动涨停。

我们通过今日涨停的冠福家用进行分析,从k线图可以看出,该股属于前期的强势股,从底部算起完成翻倍,从量能看的底部的巨量放大,资金大举进驻十分明显。股价震荡下跌后最低正好打到黄金分割0.618区域形成阶段性低点,其后在黄金分割0.500、0.382位置均出现稳起后的反弹,说明主力资金做多信心强。k线可以作假,但黄金分割线却不会骗人,从图中发现股价出现黄金分割0.236区域强势涨停。

黄金分割线确定涨停基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