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仙人指路战法深度研究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3-27

一、仙人指路的定义

  股价处在大调整阶段的中期底部拉升阶段初期或者拉升波段中期,当天股价盘中高开高走放量攻击,但股价冲高之后,主力却在盘中实施回头波打压震荡盘跌。全天量比1倍以上,换手率在5%以内,振幅在7%以上。股价在盘中反复盘跌后,最终以一要带长上影小阴阳k线报收。收盘时,股价当天仍然保持在1%-3%左右的涨跌幅。当这种K线结构出现在拉升阶段初期、上升波段中期或者大调整阶段的中期底部时,就是典型的仙人指路特征。

  仙人指路出现在阶段性的中期底部,是主力展开向上攻击性试盘的动作。意在测试盘面筹码的稳定度,同时发出进一步加大建仓力度的操盘信号指令。如果当天反复盘跌的即时图形中,出现典型的冲击波型结构,则是主力打压建仓的重要特征。

  仙人指路出现在拉升阶段的初期,是主力展开向上攻击性试盘动作,主要目的是测试盘面筹码的稳定度和上档阻力,同时暗中发出进一步攻击指令。股价在经过短期调整后,再度展开总攻的时间已经十分逼近了。因此,在当天反复盘跌的过程中,主力通过打压洗盘,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拉升做好充分的蓄势准备。

  仙人指路出现在拉升波段的中期,则是主力在盘中展开强势洗盘的操盘动作。股价当天攻击接近涨停时,随即主力利用大单在卖一至卖五档位置阻止股价上涨,并展开回头波方式打压股价。全天反复震荡盘跌,最终以带长上影小阴阳K线报收。股价收盘时仍然保持在1%-3%左右的涨跌幅。这种K线结构是主力拉高洗盘的重要操盘手法,属于极强势的操盘特征。洗盘完成后,通常还会出现更大更猛烈的涨幅

  仙人指路和大长针的形态相同而意义不同,大长针一般出现在阶段性顶部和底部,是股价反转信号。而仙人指路形态则通常出现在阶段性底部中期、拉升阶段初期和拉升波段中期,是主力进一步向上攻击性试盘动作。

  二、仙人指路K线结构特征

  1、仙人指路形态则通常出现在阶段性底部中期、拉升阶段初期和拉升波段中期。

  2、股价以一根带长上影小阴阳K线报收,收盘时仍然保持在1%-3%左右的涨跌幅

  3、当天量比1倍以上,换手率在5%以内,振幅在7%以上。

  三、仙人指路与主力操盘计划

  1、仙人指路出现在阶段性的底部,是主力展开向上攻击性试盘的动作,意在加大建仓力度。

  2、仙人指路出现在拉升阶段的初期,是主力测试盘面筹码的稳定度和上档阻力,暗中发出攻击指令。

  3、仙人指路出现在拉升波段的中期,则是主力在盘中展开强势洗盘的操盘动作。

  四、真假仙人指路的识别法则

  1、股价处在下降通道中,当天出现长上影小阴阳K线不属于仙人指路特征。

  2、当天量比达到5倍以上,换手率达到10%以上的巨量长上影阴阳K线不属于仙人指路特征。

  3、当天收盘时下跌至昨日收盘价之下,跌幅达到5%以上,不属于仙人指路特征。

  4、股价处在下降阶段的反弹行情中,当天出现长上影小阴阳K线不属于仙人指路特征。

  五、仙人指路的最佳狙击时机

  1、短线投资。股价处在拉升波段行情中,出现仙人指路特征时,临盘应在收盘时或次日果断狙击。

  2、中线投资。股价处在阶段性底部时,出现仙人指路特征,临盘应在次日展开中线建仓计划。而股价处在拉升初期时,则要及时加仓

3、中长线投资。股价处在阶段性底部时,出现仙人指路特征,临盘应在次日展开中长线建仓计划。而股价处在拉升初期时,则要及时加仓。

仙人指路

定义:股价长期下跌后庄家开始建仓介入,随着成交量的逐步放大,股价上穿均线系统,构筑价托量托、出水芙蓉、多方炮等等底部形态,随着股价的进一步走高,继续收集筹码显得不经济,也不知道盘子里面是否有老庄或者大户混迹其中,遂在冲高到一定的价位后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该K线可阴可阳,之后股价回落整理,这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就称为“仙人指路”!

当然,仙人指路也可由于个股暂时性的利空而产生。

仙人指路的回档幅度和回档时间视庄家试探后获得的套牢盘多寡而定,一般庄家一直打高股价,直到看到委卖盘上出现大笔的卖单了,就马上回落下来,那些卖单如果经不住股价再次回落被引诱抛出的话,庄家的目的才算达到,只要不抛出,庄家就要延长回落整理的时间和回档的幅度,直到那些筹码抛出了,盘子洗干净了,才会结束回档展开行情。

一般情况下,仙人指路的那根上影线的最高价就像仙人的手指头,手指头指到哪里,以后股价就会涨到那里!否则庄家就不用试探那个手指头的价位了。既然试探到那个价位,洗盘也洗干净了,那有什么理由不涨到那里呢?

仙人指路战法深度研究

还有一种回档时间稍长的仙人指路。在小山头的仙人指路以后股价会有回落,此时会出现一组托压互变的图形,如果后面股价能冲过山头,那么就是黑马

仙人指路战法深度研究
仙人指路战法深度研究
仙人指路战法深度研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