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私募高手亲授的周线选股秘诀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3-27

股民的印象中,“私募高手”颇有些武侠小说中世外高人的意味,他们身手不凡,异常低调,神龙见首不见尾,更是断然不可能将自己的独门秘笈广而告之。然而, 他们又从来都是市场追逐的焦点,其投资思路和持仓不断被市场拿来研究、跟踪。为此我们来总结和梳理一下中国私募“教父”赵丹阳炒股成功到底又有着什么过人 的秘诀,掌握其核心投资思路和技巧,希望对投资者有所启发。

实战中我们对涨停板股票很喜欢,对连续大涨的股票尤为喜欢,但哪些股票能连续 大涨需要我们静下心来自己研究一下,只能一个涨停板的股票搞起来没啥意思风险也太大,或者涨停板后有可能陷入旷日持久的调整,多研究一下那些能连续大幅涨 停的股票的往往能在实盘中给我们带来不菲的收益。这篇文章我和读者朋友一起研究一下涨停板股票的周线形态。

实战中周线形态有下列六大特征的股票连续大幅拉升的概率较大:

1、周线均线形态成密集缠绕形且成多头排列,均线间的乖离极小。

2、五周攻击线金叉十周操盘线

3、60周决策线金叉120周趋势线

4、30周生命线下降不行,走平或略微上翘最佳

5、macd指标刚开始金叉,红柱出现

6、周线k线第一次放量

实战范例一:

私募高手亲授的周线选股秘诀

002190, 成飞集成的周线图,启动前均线已经密集缠绕,五周线金叉十周线说明短线走好,60周线金叉120周线说明趋势走好,30周线略微上翘说明波段上涨基础牢 固,MACD初始金叉说明行情刚刚启动介入无忧,周线K线第一次在重要的技术位放量说明行情是真突破而非假突破,一起看起来那么完美,股价从七月初至今从 12元涨至35元在技术形态上看就是顺理成章了。符合上述所说的周线六大技术特征,体现在日线上就是涨停一个接一个,连续大幅拉升,气势宏伟。这个股给大 家提示过,第一段行情从12元到22元是合情合理的,22元至今属于恶搞,当时提示可适量参与,但要记得十日线一破就要及时退出。

实战范例二:

私募高手亲授的周线选股秘诀

000049,德赛电池,周线图,不用多说了,和上述周线六大特征核对一下,两波行情每波股价都翻了好几倍,主力都是猴精的,日线级别往往会遮蔽我们的双眼,但周线级别一般不存在技术诱空。

实战范例三:

私募高手亲授的周线选股秘诀

002176,江特电机,周线看启动前很完美,符合六大形态,但周线六大形态后出现了两根放量阴线,看起来似乎怕人,现在看起来似乎没什么,马后炮的话谁都会说,可当时临盘时却不是那个心情,当时也很犹豫,是走是留,这还必须回到日线级别来看:

私募高手亲授的周线选股秘诀

从 左图看,这根日线级别的大阴量是属于突破前高后的回踩,属于技术性诱空,但量特别大往往后市需要整顿几日,但万一股价戛然而止怎么办,主力获利已经高高在 上理论上却有这种可能性,但实际上主力操盘和我们散户一样要遵守一定的战术纪律,那就是波段上涨行情不能放量跌破十日操盘线、五日攻击线不能死叉十日操盘 线,二者如果同时发生那么这段上涨行情宣告结束,从该股日线图五日线始终金叉十日线,符合实战持股待涨法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