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拉升前洗盘分时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1-04

先谈谈主力启动的条件:
1.大盘环境良好,一般至少是不能暴跌,不能在下跌通道中。
2.筹码低位密集。
3.浮筹较少。
4.题材,消息面等配合。
如何判断浮筹较少呢,有一种图形比较明显就是,分时图给人的感觉拉起来砸下去非常流畅,行云流水,丝毫感觉不到抛压,成交量不放大。我们说过我做过的例子,盛屯矿业,这个股票,我在他身上获利接近40%,这个分时图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原因之一。

主力拉升前洗盘分时形态


这个股票7月25日突破前期平台,筹码低位密集,到了7月29日已经是第三天连续放量,而且第三天的分时图上下拉锯似的图形,给人的感觉就是主力随意画线,而丝毫无阻挡无抛压,能做到这一点说明了啥?是不是说明了主力高度控盘了,亟待进入主升浪??这个股票我盈利40%,这个分时图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分析细节之一。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精华制药2014年1月21日这一天的分时图也是这样:

主力拉升前洗盘分时形态


所以有时候一个操盘细节就泄漏了主力意图,用心体会,积累经验,我们就距离成功更进一步了。
类似的股票的分时图,我在例举一例青岛金王在2014年8月11日的分时图

主力拉升前洗盘分时形态


青岛金王最近开始进入主升浪了,哈哈,这个就是分时图的细节的魅力。

再看一个例子,上海佳豪

主力拉升前洗盘分时形态

比喻上海普天启动之前的一个分时图:

主力拉升前洗盘分时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