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稳健的短线操盘跟庄获利方法 25日均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12-02

日线周期中,25日线,具有生死意义,即股价突破并站稳25日线后,个股大盘,就获取了上涨的生命力,反之,跌破它,个股或大盘,进入下跌趋势

25日线是个股上涨生命线,逢股价向上突破25日线后的首次或二次阴线回抽25日线之日收盘买入即可。往往有厚报。这是一个较稳健的短线操盘跟庄获利方法。

(特别提醒:25日线走平或向上,才是买入获利机会,如果25日线方向向下中,出现线上阴线,千万不可买入,是反弹的顶!)。看实例,600095,哈高科,2010年7月8日,黑色星期四,标准回抽25日线,25日线方向由向下而转向走平,应于收盘前买入,此后,绝尘而去,连涨5天,涨幅17%。

稳健的短线操盘跟庄获利方法 25日均线kd金叉中,D大于50值。

3.macd金叉中,向上逼近0轴。MACD是0轴下的二次金叉,是见底信号后的上升趋势中。MACD零下金叉二次位置高于第一次位置,更接近0轴。

4.AMO成交额均线向上,大于此前的额,说明主力放量量能增涨中。有量才会有价。

5。k线.股价底部高于此前底部,未创新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