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周线选出黑马要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8-24

1,用平均线黑马要点:
1、选股必须先分析其平均线系统排列的情况,认清该股目前所处的形势;
2、选股应选择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股票,这些股呈强势获利的机会大;
3、平均线反映的是大众平均持股成本,通过分析股价与均线位置之间的关系,可以估计目前市场上获利抛压及空头回补意愿的强弱
4、在趋势未改变之前不要抛出手中的股票;
5、选股务必分析短期乖离率,不宜介入乖离率太大的股票;
6、短期均线急速上扬的股票必须注意;
7、强势股也应具有强势均线系统,往往在回档至均线附近即获支持,这正是买入时机;
8、通过分析均线系统可以得出一系列买卖信号,而均线系统本身反应较慢,所以应该结合k线分析,由K线的位置关系来决定买卖策略
2,周线金叉黑马标识:
将周线指标设置为7,14,34,而且只能选择均线为上升状态的个股,不能选择处于横盘、下降状态的个股。选择14周的原因是14周的价格可近似看为短期市场的持仓成本,而选择34周的原因是34周的价格为中线买家持股的成本,同时也是股价强弱的分界线。一般短线黑马最显著的标志是,当7周线与14周线金叉时,然后股价回调到14周线附近,此时应该买入,在2至3周之内必定会涨。如图1,国际实业在2008年12月的走势便是如此。
 

周线选出黑马要点


此外,经过长时间调整的股票,其周k线上出现7周均线与14周均线双双跨越34周均线之时,便是黑马标识最为强烈的时候,也是建仓的最佳良机。如图2,宁波华翔在2009年3月的走势便是如此。其次,股价启动后回调、再次与34周均价相触往往是调整到位的重要标识,这表明,第一波的回档已近底部,显示出又一次建仓机遇,而且第二波的上升将远远超过第一波。同时7周均线又一次与14周均线形成黄金交叉,这一标志是黑马第二次腾飞的重要信号。如图3,宁波华翔在2009年8月回调至34周均线并在次启动。
 

周线选出黑马要点
周线选出黑马要点


3,周线黑马三大要素:
均线运行要素:
当7周均线上穿14周均线时,坚决买进;反之,当7周均线下穿14周均线时,就应毫不留恋地卖出
成交量要素:
当一周成交量超过前周4-5倍时,就可以放心买入。
时间要素:
一般而言,在周k线中寻找的黑马一旦上升,多在5周时间,这是指每一波上行的时间,这5周中,无论周阴线还是周阳线,到达这一时间限度,不论你赢多赢少最好是卖出了结,因为周线黑马往往以升幅大小来衡量,以上升时间来衡量,如果不掌握这一规律,那么就有可能由盈到亏。
必须依照这一时间周期办事,才能获得真实的收益。在均线交叉、成交量放大4倍以上和5周时间这三大要素中前二大要素是买入的最佳机遇,是抓住黑马、迅速骑上的条件。而后一条是巩固获利成果的重要条件,也就说你骑上黑马,跑了段获利的上升通道之后该让黑马休养生息了,如果超出这一限度,势必会产生人仰马翻的后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