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6种短线买入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8-19

第一个短线战法:旭日东升战法
其理论定义是股票大盘经过连续暴跌后,k线组合一般是以“三只乌鸦”的形式进行调整,以中长阴+小阴连续调整,在空头力量即将竭尽时,多头在次天乘虚反扑将股价跳空高开,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长阳线,并且阳线是完全吞没阴线的。这种形态我们称为“旭日东升”,如下图:

6种短线买入方法

我们可以看到,该股连续调整K线以长阴和中阴配合调整,而该股次天多头将股价高开,直接高开在阴线最高点之上,然后收出一根中长阳线。注意:这里收出长阳或中阳最好是光头光脚最好,伏笔找的该图还不是标准的,但大家知道就行。光头光脚的中长阳就代表多头攻击力度大,短线反弹空间就自然会大,这是散户投资必须要注意的要点。然后该种形态最好出现在上涨初期或上涨中途,上涨中期即使有空间,也难免会突然见顶。

第二种战法:涨停战法
此战法最适合喜欢追高朋友,所以伏笔特此为大家献上。但一定要注意战法理论,否则就会有追高之险如果有那么一只股票,在行情启动之时,股价大涨,但量能却处于萎缩或基本持平(按正常应该是大幅放量),量价背离状态。这其中就隐藏着三个天机,下面为大家讲解:
1.该股股价大涨,量能却极度萎缩,这表明持有该股的投资者不太愿意抛出,卖盘至少是非常小,而买盘比较大,所以导致量能比较小。但却反映该股做多力量强大,向上的突破强度更大。
2.出现这种情况,无非就表明该股主力高度控盘,将短线筹码锁定较好,该股恐慌抛压很小,持有该股的资金情绪比较稳定,一心求多。
3.也透视这种股票散户惜筹(非吸筹,是珍惜手中的筹码,不想抛出)的心态很严重,所以耐心的持有筹码,等待该股上涨。
若有股票出现这种情况,这表明该股散户和主力对该股极为看好,股票因市场卖盘较小,此天大幅高开在长阴之上后市场仍然坚决持股,所以属于强势上升的表现,属于短线爆发前的征兆。而这里的量价背离正是大涨买进的信号。注意这里讲的价升量减是指在行情启动之初,如果是启动末期就要另外对待。所以说理论很重要,没搞清楚状况,即使按照同样的理论不一定会成功的,只会被套。如下图:

6种短线买入方法


这里最关键是出现在上涨初期,若一只股票出现第一个涨停,但由于股票高开导致量能处于萎缩状态,那么并非意味着该股主力拉高出货,而是代表此股向上突破强度更大,对此股我们一定要关注。在次天确认涨停收盘价低开回到涨停收盘价时可以买进。属于涨停战法。
理论知识很重要,由于盘总时间比较紧,伏笔又要绘图,所以我把昨天晚上在群内的理论讲解直接放到实盘让大家重新温习即可。我们实盘中重点讲实战知识。

第三种:两阳夹阴战法
值得注意这种K线组合在股市是经常出现的,但为何有时候出现这种K线组合反而却出现调整呢?所以这里就要请你明白,只有出现在上涨初期和中途才能买入,至于上涨末期,请坚决不要动,观望为主。现在我们讲战法内容。
两阳夹阴(多方炮)战法条件:如果你发现有一只股票正处于上涨初期和中途出现一个“两阳夹一阴”K线组合,对于短线而言是一个不错的买入机会(再次提醒,上涨末期出现这种组合如果你还勇敢介入,送死概率达到90%)。什么叫做两阳夹一阴呢?无非就是由三根K线组成,左右两根是中长阳线(最好是中长阳),中间是一根阴线(尽量是中长阴),并且尽量第三根K线收出阳线要高于中间阴线的最高点,这样攻击性能将会更强大。注意,收阳线的成交量尽量要比收阴线的成交量要大点。


6种短线买入方法


多方炮战法在股市中经常可见,但我们必须要区分上涨初期的还是上涨末期的,最好是上涨初期的比较安全。这种K线组合其攻击性比较强,一般短线只在在连续调整后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随手杀进,至少有5个点空间,三个交易日。

第四种战法:大鹏展翅战法。
该战法的特点是必须是先有长阴,然后有长阳完全吞没长阴。并且最好是出现在连续暴跌后如果你发现一只股票确实是在连续暴跌时出现这种状况,如现在经过150点暴跌,然后周二周三反弹,很多股票都会出现长阳吞没长阴的K线组合。并且都是处于连续暴跌后出现的,如果是这种情况下,那么短线应该敢于买入,至少会有8个点左右的利润周期是3个交易日左右。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这表明短线调整已初步止跌,表明大盘和个股即将进入一波短线反弹行情。如果大盘或个股经过连续大调整,或会出现大反转的行情。如果出现类似情况,至少有9成概率是属于上涨中继性质行情。

6种短线买入方法


这种股票怎么才能买入呢?首先股票收出一根中长阴,如果此点在盘中成功收复长阴失地,你可以考虑在中长阴的最高点处买入。这样安全性比较强。然后,长阴后收出一根长阳的量能最好是比前面长阴的量要大是最好的,越大越好,大1/3水平的样子。如果是大一倍,就要防御见顶。

第五种战法:kdj铁树开花战法.
所谓“铁树开花”,大家一听都知道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也就是说,kdJ的J值围绕高位来回震荡,处于80值附近运行。经过长大15个交易日的震荡(越长越好)。尽管KDJ过高并非好事,但一旦过高后主力即使修复,那么必然就是想疯狂做多,否则修复是为啥呢?
如果出现类似情况,KDJ高位进行反复修复,股价却震荡攀高,那么这就代表是中线大牛股启动的标志。所以应当中线派大胆买进的时候。KDJ铁树开花战法,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死记。

6种短线买入方法


我们要记住一点:指标过高是可以修复的,但指标过高也是风险即将来临的预示。所以我们尽量规避指标过高的股票。如果股票经过上涨,KDJ达到高位100值,短线就要减持,我们今天研究的KDJ铁树开花是主要看KDJ维持高位运行数个交易日的研究结果。并非KDJ第一天达到高位。所以需要大家明确。如果。

第六种战法:空城计战法。
也就是当一只股票拉高后,由于跟风盘过重,为更好的进行安全突破,主力会出现一个挖坑洗盘的动作,估计在盘中制造恐慌进行洗盘,然后洗盘调整后过将会再次拉起。操作方法就是根据KDJ过高在高位先抛出筹码,然后洗盘结束后继续买进,属于跟庄操盘手法。
实际上就是这个意思。水库里面的水满了,然后放出水,等臭的水放出去来,然后在放进新水,这样水库就会更清澈。水:筹码。

6种短线买入方法


很多朋友都对主力这套看不懂,其实你看看量能就会明白了。很多朋友看到一只股票经过一波大涨后,出现一个调整就认为主力在出货,实际上真正的出货,股票何止是调整这么点幅度呢?很明显就是洗盘震仓的行为,主力无非就是想让前面获利的资金洗出,然后换点新水,而新进去的筹码是不是比原先在低位进的筹码价格要高些呢?其实这就是一只中线战法,并非游资短线行为,是有大庄控盘的行为,否则该股主力还在干嘛呢?伏笔实在想不出这种股票出货的理由。

学习炒股我认为大家必须要做五件事:
1、纠正自己的心态;
2、任何看盘选股买卖都要用技术来支撑,买进卖出一分钟就可以解决问题,但你被套想解套就可能要一个月甚至半年的时间;
3、不要太相信别人,包括伏笔本人,相信自己,任何股评都只能参考;
4、做到买要慢,卖要快的原则;
5、买股不能随意满仓,除非是中线牛股或行情稳定下的短线操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