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BOLL抄底法之“三破下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1-28

如某个股在连续的阴跌或者在相对低位持续横盘之后,突然出现加速的下跌,股价连续3天的收盘价都跌破了boll线(参数设为20)下轨,此时股价的短线超跌相当严重,在第3天的低点可大胆买进,短线应该有不错的反弹收益。

技术特征:

1. 个股加速下跌之前,必须处于连续的阴跌或者持线的横盘整理态。

2. 个股股价“三破下轨”的加速下跌,股价必须连续3天跌破了BOLL(参数设为20)下轨,并且收盘在BOLL线下轨之下。

3. 个股如果是处于上升趋势中,突然出现连续下跌“三破下轨”的现象,也适用短线抄底的原则。

操作要领:

1. 激进的操作办法是,在个股第3天跌破布林线下轨时逢低积极买进。

2.稳健的操作办法是,在个股出现“三破下轨”之后,在第4天低开或者盘中出现低点时再买进,这样可以回避第3天个股基本面可能出现的利空。不过,如果第4天个股直接高开展开反弹,就会可能出现抄底不成或追高可能。

实例

002089新海宜在2007年10月29日“三破下轨”

BOLL抄底法之“三破下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