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线组合之螺旋浆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4-07

市场在上涨或下跌途中,出现两个k线实体(可阴可阳)很小,带长上,下影线的K线组合,我们就叫它螺旋浆K线组合。对应的形态表现称之为揉搓形态。螺旋浆K线组合见图1。
K线组合之螺旋浆
高位螺旋浆的市场含义:当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形成剧烈震荡的高位螺旋浆K线组合以后,后期有惯性上涨,但是风险极大,极易形成短期市场顶部,不适合短线操作。见图2:
K线组合之螺旋浆
低位螺旋浆的市场含义:高位螺旋浆把它倒过来,就形成低位螺旋浆,它是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连续下跌,市场在低位震荡形成螺旋浆K线组合后,经过惯性下跌,市场有可能形成短期底部,形成折返向上的走势。见图3
K线组合之螺旋浆
例如2402点前期,市场出现高位螺旋浆K线组合后,后期快速拉升后见顶回落。如图4:
K线组合之螺旋浆
下图是12月4号的60分钟k线图,市场在高位形成螺旋浆K线组合,形成揉搓形态,可以看出,周一市场会形成惯性上涨,但,上涨的空间有限,不适合短线操作!!
K线组合之螺旋浆
从60分钟K线图上,可以看出,大盘在走五浪结构
K线组合之螺旋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