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筹码峰判断第一止盈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21

当一波行情起来,我指的的是大盘上升趋势或者反弹趋势已经确立的情况下,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运用筹码峰线看出第一目标位,或者说是止盈点,也可以说是阻力位。但这个方法的成功概率基本在80%以上,失败的情况也多数是踏空,因为强势的有的还会有上涨空间,或者只差几个点而已,但90%的可以说上下误差不会超过5个点。有的还是非常精确的丝毫不差。就几个个股的历史来看吧!我找的这几个比较具有代表性,这样比较明朗,大家也可以自己寻找一些股票去验证一下,以供大家参考交流。
图1:鲁阳股份(重在说明前期大盘2319起来的行情个股必到的点位绿线处,称平均持仓成本
筹码峰判断第一止盈点
图2:烽火电子(重在说明大盘2661起来的行情个股必到点位之一,像这个股票绿线处就是光标停留在低点7.29处的平均持仓成本,我前期一开始就说的第一目标位9.28处,因此把他定义为第一目标位或者止盈点,或者是阻力位,压力很明显的,但会不会再蓄势向上我们现在不去研究它)
筹码峰判断第一止盈点
图3:靖远煤电(重在说明大盘2661起来的行情必到点位绿线处,就是绿圈最低点平均持仓成本处,绿线就是短期压力,或者说第一目标位)
筹码峰判断第一止盈点
提醒:把光标停在我所表示的绿圈的最低点的一个k线处,看筹码峰线下面的数字解释,就可以看到这个股票在当时点位的平均持仓成本了。这些都是已经涨掉的个股,像我看好的西单商场就是因为低点处的平均持仓成本还远远在上,至少还有10%的空间,所以看好,大家可以用我的方法去看看别的其他个股,都是在此方法的点位有压力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