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金叉不死买入技术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19

大家好!很多股友,在股市反弹到今天,感觉选股力不从心,追强势股,感觉风险很大,怕追入买入后,一旦强势回调,就会被套牢。不追强势股,买横盘横向走动的个股,买入后,虽然股价不跌,但是也不涨,不但浪费了行情,而且也没有什么盈利和收益。找到一些超跌股吧,也赚我不到大钱,甚至连大秀指数都跑不过。一波反弹行情,大盘上涨了几百点,收益可怜。那么,既不敢追高,又不想买入横盘走势股票,还想买入安全边际非常高的超跌股,而且还想有非常不错的盈利,该怎样做到呢?
今天,我就把我经过多年钻研运用的高效方法《macd金叉不死法》,首次在博客中展示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为广大股友选股,带来一定的帮助。请看图。
MACD金叉不死买入技术
MACD金叉不死买入技术
MACD金叉不死买入技术
MACD金叉不死买入技术
条件:
一是某股经过长期的暴跌,
二是近期产生强烈的反弹,
三是近几日回调,MACD红柱有逐渐放大到缩小的过程,但没的出现绿柱或绿柱很小。
四是半年线最好上赶快翘,走平的次之,
五是回调时缩量且不破30天线
此项技术,关键是一定要找到MACD金叉不死这一特征的股票,等待股价缩量跌到出现小红柱或较小的绿柱,之后又出现小红柱买入,随后出现一个涨停板或几个大阳线的卖出。切记,股市里没有100%的成功的技术,该方法仅作为大家选股的指导和参考,希望这一方法能给大家带来好的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