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波浪构造解析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28

一、延长浪
波浪构造解析
1.绝大多数推动浪的三个作用子浪包含一个,也仅包含一个延长浪。
2.在许多时候,延长浪的各个细分浪,与大一浪级推动浪的其他四浪,有着几乎相同的幅度和持续时间。可采用九浪计数。
3.股票市场中,最常见的延长浪是浪3,应养成标示浪三延长的早期习惯。
4.延长浪中也会出现延长浪。在股票市场中,延长了的第三浪中的第三浪也是延长浪。延长的五浪较少见。
二、衰竭
波浪构造解析
第五浪运动的没有超过第三浪终点的情况称为衰竭。通常可以通过假设的第五浪包含必须的五个子浪来检验。通常出现在超强的三浪之后。
三、交替
交替方针提醒:总是要预期在下一个相似波浪的表现中会有所不同。
(1)、推动浪中的交替
总的概括为:两个调整过程中的一个,会包含回到或超过先前的推动浪重点的运动,而另一个则不会。
1、如果浪2是陡直调整,那就要预计浪4是横向调整,反之亦然。
陡直调整从不包含新的价格极端(即超过先前推动浪正统终点的价格)。横向调整通常包含新的价格极端(也就是超过先前推动浪价格中点的价格)。
陡直调整几乎总是锯齿形调整浪,有时是以锯齿形开始的双重三浪。
2.少数情况下,处于第4浪位置的规则三角形调整浪会取代陡直调整,并与处在第二浪位置的横向模式交替。
3、倾斜三角形不会在子浪2和4间交替,典型的是两个调整浪都是锯齿形。
4、浪一三五长短交替。
(2)调整浪中的交替
波浪构造解析
1.如果调整已平台型a-b-c结构的浪A开始,那就得预计浪B是锯齿形的a-b-c结构。反之亦然。
2.更常见的是,如果一轮大调整以简单的a-b-c锯齿形的浪A开始,那么B
浪会展开更加精细细分的a-b-c锯齿形调整浪,以实现一种类型的交替。
四、调整浪的深度
调整浪往往在先前小一浪级的第四浪的运动区域内记录下它们的最大回撤,尤其当他本身是第四浪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在其终点水平附近。
1、任何熊市的通常极限,是先前小一浪级的第四浪的运动区域,尤其被研究的熊市本身是第四浪的时候。
2、另一种常见情况是,如果第一浪延长,那第五浪后的调整会以小一浪级的第二浪的底为典型极限。
3、有时,平台形调整浪或三角形调整浪,尤其跟在延长浪后面的,通常会以微小的幅度达不到第四浪的区域。
4、有时,锯齿形调整浪会大幅下跌,并深入到先前小一浪级的第二浪区域(这几乎仅发生在这个锯齿形调整浪本身是第二浪时)。
五、第五浪延长后的市场行为
如果上升行情的第五浪是延长浪,那么继而发生的调整浪将是陡直的,而且会在延长浪中浪二的最低点找到支撑。有时调整会在那里结束,而有时只有浪A 在哪里结束,但浪A在这个位置反转的精度不同寻常。
六、波浪等同
一个五浪序列中国的两个驱动浪在时间和幅度上趋向等同。
1、如果一个驱动浪是延长浪,那另外两个驱动浪容易出现等同。而且如果是第三浪延长,尤为明显。
2、如果缺乏完美的等同,那0.618很可能是下一个关系。
3、当波浪大于中浪级时,价格关系通常用百分比交代。
4、当波浪处于中浪级或中浪级以下时,价格等同可以用算术交代。
七、通道
平行的趋势通道常常可以相当准确的标出推动浪的上下边界,应尽早绘制出一条价格通道来帮助确定波浪的运动目标,并未趋势未来的发展提供线索。
(1)、绘制一个推动浪的原始通道最少需要三个点,连接浪1和浪3与浪2画平行线。大多数情况下,3浪会走得很远,以至于他的起点被排除在最终通道的接触点外。
(2)、如果浪4终点没有触及平行线,那么为了给第五浪估计边界,需重建通道。
1、连接浪2和浪4终点,如果浪1和浪3正常,那么触及浪三顶点绘制的上平行线就能准确预知浪5的终点。
2、如果三浪异常强劲,几乎竖直,那么与触及浪1所做的平行线更有效。
(3)、永远记住:所有浪级的趋势总是同时运转。
八、翻越
1、在平行通道或倾斜三角形的汇聚线内,a、如果第五浪在成交量萎缩中向它的上趋势线运动,说明波浪的终点将要到达或到达不了上趋势线。b、如果第五浪向上趋势线运动时成交量巨大,就说明了穿过上边界线的可能性,即“翻越”。
2、在翻越点附近,小一浪级的第四浪会紧贴在平行通道下部横走,使第五浪在最后的的巨量成交中突破通道。
3、浪4或浪5产生的翻下常常预示翻越的发生。
4、翻越可以用即刻回到通道线下方的反转来印证。
5、警告:浪级较大的翻越,会因最后的第五浪时常向上穿越浪级较小的价格通道,而使翻越期间的浪级较小的波浪难以识别。
九、刻度
只有选择了适当的刻度绘制走势,统一浪级的波浪才会形成正确的艾略特趋势通道。
十、成交量
艾略特用成交量作为校验数浪,并预测延长浪的工具。
1、在牛市中,成交量有随价格变化的速度放大和萎缩的自然倾向。
2、在调整阶段后期,成交量萎缩通常表示卖压下降。
3、在市场中,成交量的最低点常常与转折点同时发生 。
4、在大浪以下的正常第五浪中,成交量往往比第三浪少。如果上升中的大浪级以下的第五浪的成交量与第三浪的相比持平或放大,那么第五浪延长就有效。如果第一浪和第三浪长度基本相等,至少可以预测第五浪延长很可能出现。同时他是第三浪和第五浪都延长时候的最佳警告。——后半句不理解。
5、在大浪级和大浪级以上,成交量往往会在上涨的第五浪中放大,往往创天量
6、在平行趋势通道线、倾斜三角形的阻力线的翻越点,成交量常常短暂骤放。
十一、正确的外表
1、如果浪4在远高于浪1 顶部位置结束,这个五浪序列就必须归为推动浪。
2、正确的外表并不一定在所有浪级的趋势中同时显现,解决方案是:专注于最清晰的浪级。
3、经验发现,紧紧因为波浪理论的各种模式相当灵活,就让我们对市场的冲动使我们接受反映比例失调的波浪关系,或扭曲波浪模式的波浪计数,是极其危险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