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如何看均线判断走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26

说到判段,那当然无所谓绝对性,这对脑子僵化,任何东西都要追根求源的书呆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分析学有绝对性的,而判断而言,那方法多了去了,均线系统就是其中一种。
看图说话
如何看均线判断走势
5,25,55,85 所组成的均线系统实质意义上控制了目前的节奏。
第一条重要均线是85日均线
[DO,G1] 中枢的最后一次向上段在85日线所压制的G1点终结,其后开始了直到2132.63点位的跌势。
G1过后的一次防抽同样被其阻击。
第二条均线就是55日均线
55日线的压制明显就没有那么强烈,G1点位出现第一次诱多区,之后G1过后出现了新的一次诱多区。
55线在85日线下的运行是没有诱空而言的,整个趋势是出于跌势中,直到2132以后的第一次上穿,同时产生了趋势逆转过后的第一次诱空区。
周一的情况无所谓中枢,只需要看是否再出现一次下穿缠绕,如果产生力度一定不小。趋势再度进入下跌周期
这一切都是直观可见,拭目以待!
本ID看了看本ID的贴,访问量不大,不大就好,至少不会为这市场所缠。日日夜夜的守候,成了新时代的痴男怨女。
下周的风险太大,本ID看了下,不明了的人太多,睁大你的眼睛。 2012年5月四日继周线分型产生以后,向下段继续延续。 2012年5月24日日线的顶分型产生,向下段延续。 2012年5月24日 60MIN线顶分型产生,向下段延续。 2012年5月24日14:00 30分钟顶分型产生,向下段延续。 对应的操作区间就是 周 日 60 2012年5月4日到 2014年5月16日 绞肉机状态 (-1 -1 -1 ) 2012年5月17日 唯一的买点 (-1 1 1 ) 2012年5月18 ->2012年5月21日 绞肉机 (-1 -1 -1) 2012年5月22 诱多区间 (-1 -1 1) 2012年5月23->下周 绞肉机状态 (-1 -1 -1 ) 周一处在暴力绞肉机中,即便是红盘巨阳也只不过出现日线的底分型。依然处于跌势当中,对于周线的判断最快也要周三。对于周三之前的买入就是刀口舔血。
更加明了一点就是周一周二小板凳一定要随时带上,该看戏就看戏。 看看自己的交割单情况,绞肉机里的新货可有你?总结一定要有,否则就是糊涂!
单纯中枢形态的分类,只能知道究竟是不破上线,又或是跌破。走势只能等待明天,由市场自身给出。
如何看均线判断走势
而对于55,85 均线而已,多天市场即将结束,将为期三天的调整。要调整不是必然马上出现,那一定是缠绕后所得。
如何看均线判断走势
而站在分型的角度,日线,60分钟的顶分型产生,而一旦今日低开,日线,60分钟,30分钟线都是顶分型,当然可以卖出了,在所在的级别,这都对应着1,2,3类卖点
而市场一旦形成六十分的底分型,那势必有三十分钟底分型,和日线级别的底分型产生,这个时候就可以大胆介入了,在一分钟图上表现为a+A+b的b段产生了。
如何看均线判断走势
对于中长期走势的演化,看周线图。 均线重叠区过后,有了第一次单边走势,其后形成了第二次新的均线重叠区。期间B点是天涯时期的暴力三卖,三卖形成了新的周线中枢。
对于主宰走线级别的10.15周均线而言,10周线已经下穿15周线。
细细的来看,目前的均线已经跌破15日均线重叠区的下限。 接下来的目标,太简单10日均线重叠区域的下限。一旦跌破,那中枢力度上B区>A区,2132这钟幻想出来的底部,将成为新一轮顶部。为什么?因为已经投资了整年的信心。
前面的博文已经预告了主跌段,再跌,哪里有新意?
正如有网友所说,一个辅助均线。一个中枢上下的三类买卖点,一套判断失误后跌破中枢下限走人硬性标准,如此,好不自在。
站在均线的角度,上阵指数已经完成了第一步的估值压缩。
上篇博文所说的第一攻击目标,均线中枢重叠区的下限已经攻破。亏钱效应明显。
同样,就目前的情况,深成指数的周线中线重叠区即将失守。
补图:1
如何看均线判断走势
一旦失守,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数结构性的背离宣告结束。全盘性的跌势可能出现。
细细来看,在深成指数均线下破中枢重叠区间的过程当中,出现了相对一月份的新低。
当然,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剧本了。
而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毫无疑问,第一个要回答的问题就是市场是否会走出自2011年4月20号以来
的第二次单边下跌走势?
任何级别,又或是不再划分级别来看,单边的走势都不值得介入。
市场中当然有太多的聪明人,期待能够战胜市场。事实上,执行力的问题上,最需要明确当然是标准。
何谓标准?标准的问题就是没有标准,有的只是一个比较的对象,通过比较,才能区分差别,当然有修正的过
程,缠中说禅的理论在理论的学习者面前,毫无疑问无所谓纠结对和错,最需要你用心去发现的,就是自己在
运用理论的过程当中,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有什么样的偏差。偏差是一定的,就好比波动的市场一样。
本ID当然在在这里,给大家提供的当然是一个比较对象。继上次博文看空以后,本ID发现看博文却亏钱的人
太多,执着于眼前这当下一刻的心太过狭隘,没有了包容的胸怀。对比本ID,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你就能发现自身
的贪婪。除了有把我一切机会的动机以外,更多的人,期待着当前立刻的满足,看了本ID的博文以后,一定还有
人还在一个弱势的格局当中频繁交易。为什么本ID今天还再写第四篇?
很简单,在一个周线的级别当中,变化当然是以周为单位。月线年线上的趋势也一样。细细感受前后两篇博
文,体会时间的周期。慢慢的培养自身对时间的驾驭能力。都将一生受益. 用来单说股票,实在太小。本ID的出现,对于大家而言,好比电光火石之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