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波浪均线八大法则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1-27

波浪均线八大法则
波浪均线八大法则
1. 波浪均线 四大买进法则:
① 平均线从下降逐渐走平转为上升,而股价从平均线的下方突破平均线时,为买进信号。
② 股价虽跌破上升的平均线,但不久又调头向上,并运行于平均线的上方,此时可加码买进。
③ 股价下跌未破平均线,并重现升势,此时平均线继续在上升,仍为买进信号。
④ 股价跌破平均线,并远离平均线时,很有可能产生一轮强劲的反弹,这也是买进信号。但要记住,弹升后仍将继续下挫,因而不可恋战。这是因为大势已经转弱,久战势必套牢
2.均线的四大卖出法则:
⑤ 平均线走势从上升逐渐走平转为下跌,而股价从平均线的上方往下跌破平均线时,是卖出信号。
⑥ 股价虽反弹突破平均线,但不久又跌到平均线之下,而此时平均线仍在下跌时,这也是卖出信号。
⑦ 股价跌落于平均线之下,然后向平均线弹升,但未突破平均线即受阻回落,仍是卖出信号。
⑧ 股价急速上涨远离上升的平均线时,投资风险激增,随时会出现回跌,这又是一个卖出信号。
均线八大法则中的前四条是用来研判买进时机,后四条是研判卖出时机。总而言之,运用移动平均线对股价走势进行研判时,大致应遵循如下规则: 平均线上升时为买入机会,下降时为卖出机会;当平均线由跌转升,股价从平均线下方向上突破平均线时,为最佳买入时机;当平均线由升转跌,股价从平均线上方向下跌破平均线时,为重要卖出时机。
结构趋势线和对称线,就可以知道买卖区间,可以形成加上左侧交易法则和右侧交易法则,可以形成十条交易法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