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涨停突破72日均线的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1-15

  中期均线提供支撑。比如24日线。当股价回落到这个位置出现了明显的支撑,就不要考虑太多,买入就是。在图例中企稳的形态和后来突破的瞬间要好好体会,最佳的买点就是说这个点。认识多了,操作成为自然了,才算研究到位。
涨停突破72日均线的牛股
长期均线提供突破信号和支撑。比如72日线。很多股票大幅度井喷,都是涨停突破了这条线。对于大盘大幅度调整,中期均线失效的情况下,支撑最强的也是这里。图例的股有些极端,但是涨停突破72天线的票可以好好找找,或者盘中发现后多多留意,意思其实都差不多。
涨停突破72日均线的牛股
为了找涨停突破72均线的个股,整整花了我一个下午,从流通盘市值最小的找起,一直找到流通市值在28亿才罢休。大家知道28亿以上,连续拉涨停的股票相对较少,所以不再继续。最后找到两只相对便宜而历史上曾狂拉的股票,华星化工和杭萧钢构。历史上狂拉说明主力实力较强,离历史高位也较远,主力还有很长一段可以拉升价格在7,8元左右,价格偏低,主力并未出货,也不可能在如此低的价格出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