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如来掌理论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1-14

1、黄线在强势区,面积的作用大大的减少,基本只看绿柱子走了一半,即可介入了。
MACD如来掌理论
2、30分钟绿柱子不要卖出。只分批买入
MACD如来掌理论
3、黄白线高点在强势区,黄白线低点在中强区,都属于强势特征。要充分利用绿柱子来介入。
MACD如来掌理论
4、当下绿柱子的面积要是小于前段绿柱子的面积,被认为是底背驰,这种是可以买入的。一个变通的办法,就是当绿柱子开始不再伸长时,算作一半面积。
MACD如来掌理论
5、前面红柱子强势的,日线绿柱子可介入的。
MACD如来掌理论
6、红柱子利空,卖点都在红柱子内部。反之,利多都隐含在绿柱子内部。
MACD如来掌理论
7、黄线高点从强势区下来,如果站不上强势区,通常,都比较危险,也就是说,利空。
MACD如来掌理论
8、平滑线在0轴上,大部分绿柱子都是介入良机,因为,红柱子所对应的走势,上攻能力很强,持股则很容易盈利
MACD如来掌理论
9、黄线高点在强势区,见绿柱子分批介入,以左边介入为主,右边为辅,见红柱子不必要一定退出。
MACD如来掌理论
10、白线绕黄线的小波动,应以黄线的拐向为准,黄线的趋势,就是走势当下的趋势。
MACD如来掌理论
11、平滑线在强势区的红柱子,拉长速度很快,而绿柱子,基本没有什么杀伤力,甚至还能上涨
MACD如来掌理论
12、黄线不破0轴,说明强势依旧。在绿柱子区域可大胆介入。
MACD如来掌理论
原文地址:三位一体macd作者:龙腾长空 第一步:打开A股版块,把换手率大于2的放到自选股板块
第二步:把换手率大于2的股票放到一个自选股。
第三步:打开自选股,点工具,点指标排序,点开趋向指标,点MACD,因为MACD比较大众化——请把指标先设为MACD,这时分析周期显示是日线,点确定。
第四步:点两下MACD让负MACD排前,利用股票软件功能把MACD是负值的股票删除。
第五步:右健点MACD,会打开提示,再点技术指标,把分析周期设为60分钟,点确定。
第六步:点两下MACD让负MACD排前,再把MACD是负值的股票删除。
第七步:重复上述步奏,右健点MACD,会打开提示再点技术指标,把分析周期设为30分钟,点确定。再把MACD是负值的股票删除。
第八步:右健点MACD,会打开提示,点阶段排序,把时间设为最近一周,点涨幅,点确定,把涨幅过大的删除。
第九步:右健点MACD,会打开提示,点阶段排序,把时间设为最近一周,点换手率,点确定,把周换手率过小的删除。
经过上述步骤后,最后只剩下几十个股票,这些股票从分时到日线MACD都是多头排列,都处在上攻壮态,经典格言:你要做短线,你就不要买短线还在下跌的股票,这样选出来的股票,属与强强联合型,保证有你满意的股票,当然剩下的股票,就看你选股的能力。
第十步:别看步奏多,熟练后点来点去非常快,一般选股不会超过10分钟,而且成功率极高,不管用什么股票软件,有此功能都可以选。
用好MACD指标
1、从MACD的源代码的设计上,其根本意义是描述股价变动的速率,并不表示顶与底。
2、小级别的MACD指标服从大级别的MACD指标。
3、日级别MACD的diff线与dea都在0轴上运行,稳定两个周以上,长线牛市”特征,可以长线布局。反之,则为“熊市”特征,长线减仓出局,这时均线系统也走坏了。
4、在大盘见阶段性底部时,MACD指标diff第一次金叉dea逢低加仓致50%,MACD指标diff二次金叉dea逢低加仓致80%。MACD指标变短时减仓50%。反之操作也成立。(顶与底的确认还要看指标股人气股盘口,金叉也有离的情况。
5、diff指标有敏感,它向下运行时并不意味着股价会向下。dea指标有钝感,它向上,股价不会掉到哪里去,反之也成立。
6、diff与dea会在各级别的MACD指标中出现粘连的情况,这时如果持有股买盘多于卖盘,见温和放量,出现空中加油的情况较可靠,及时跟进。大盘不好的情况下会出现拉升出货反转情况。
7、当价格持续升高,而MACD指标走出一波比一波低的走势时,意味着顶背离出现,预示着价格将可能在不久之后出现转头下行。当价格持续降低,而MACD指标却走出一波高于一波的走势时,意味着底背离现象的出现,预示着价格将很快结束下跌,转头上涨。但是背离也有失效的时候。
8、超短线操作时,日级别的最高点与最低点会以均线系统和筹码分布情况展开。平台整理次一日的最高低点会与前一天的最高低点有关联,这与压力位、支撑位有关。
均线辅助研判:股价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且240分钟最低点不破5日线30分钟以上,为中线波段主升浪,这种情况下通常会5日均线金叉30日均线,持股。短线参考点以30日均线为控制线。60日均线向下的时候,是一个牛熊分界线,做长线的仓位要下破此线时减仓,回调致120日线和255日线是留意阶段性底部,分析具体盘口语言后找切入点做好长线持仓的布局。
蜡烛图辅助研判:上升通道中的持仓股放巨量做回头波,最少减仓一半,因为还有更低点可以回补。三天不拉回,这种情况通常短期指标会现死叉趋势,离场观察。底现转折性首阳或出现晨星建仓,diff会向上,股价企稳,建仓一半。高位出现昏星减仓,diff会向下,现钓鱼波图(常常是上影阴或阳)等股价见顶。
MACD捕捉主升浪起涨点
在选股尤其是选强势股方面,MACD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运用得好,可以成功地捕捉到行情主升浪的起涨点,其方法如下:
首先是调整所用分析软件中有关指标的参数,即移动平均线时间参数设定为5、10、30,它们分别代表短期、中期、长期移动平均线;成交量平均线参数设定为5、10;MACD中的快速E-MA参数设定为8,慢速EMA参数设定为13,DIF参数设定为9。
调整好指标参数之后,便是根据合理、科学的指标组合来设定选股条件。实践证明,满足“MACD连续二次翻红”的股票往往会有非常好的上涨行情。所谓 “MACD连续二次翻红”,是指MACD第一次出现红柱后,还没等红柱缩没变绿便又再次放大其红柱。这是利用MACD选股的关键。如果一只股票的走势符合这一总则,同时又符合以下四个条件,那就意味着该股票出现大幅上涨行情的可能性非常大:
1、30日移动平均线由下跌变为走平或翘头向上,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刚刚形成多头排列;
2、股票的日k线刚刚上穿30日移动平均线或在3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运行;
3、MACD第一次翻红的红柱越短越好,一般不过多超过0轴上方的第一横线;
4、成交量由萎缩逐渐放大,当日成交量大于5日平均量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买入后成交量必须连续放大;买入后MACD的DIF值必须连续递增,如果不符合这两个条件,就要及时出场。 打开大智慧右上角“查看”,出来菜单-------过滤器,轻松设置。 滤器设置条件。可根据需要加技术指标,
三位一体MACD:
在股票交易当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方法,每个人的操作方法各不相同,不管什么方法,唯一要做的就是找到股票的买点,并且保证获利的可能要比亏损的大,为什么说获利的可能要比亏损的大呢?不管什么样的方法,都要经过不断的尝试,和不断的改进。改进到这种方法获利的次数大于亏损的次数,哪这种方法就是一种可行的方法,将这种概率长期保持下去,哪下一个富翁就是你了。
MACD如来掌理论
在这里介绍一种比较简单的短线操作方法。 此方法的条件是,股价在上涨过程中出现的回调,并且回调伴随着量能的萎缩,萎缩的越小越好。量越小表示筹码在下跌中没有机会出来。加上MACD的配合,一般MACD表现为,该死叉不死,或死叉后,第二天马上又金叉,或MACD死叉后,蓝柱由长变短。或MACD金叉后红柱由长变短,又由短变长。参考上图很容易理解。下面多举几个例子。
MACD如来掌理论
此种方法是否有效呢?我能用好,不代表你能用好。多看图,细观察,等能运用好的时候,这种方法就是你的了。
MACD如来掌理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