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移动平均线组合关系的十二特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2-08-02

1.股市空头市场进入多头市场时,10MA首先由上而下穿越k线图,处于k线图的下方(即股价站在10MA之上),过几天21MA、68MA相继顺次,由上往下穿越K线图(既股价顺次站在21MA、68MA之上)。

  2.当多头市场进入稳定上升时期,10MA、21MA、68MA向右上方推升,且三线多头排列(排列顺序自上而下分别为10MA、21MA、68MA)、略呈平行状。

  3.当10MA由上升趋势向右下方拐头而下,而21MA仍然向上方推升时,揭示此波段为多头市场中的技术回档,涨势并未结束。

  4.若21MA随10MA向右下方拐头而下,68MA仍然向右上方推升时,揭示此波段为多头市场中的深幅回档。应以持币观望或放空的策略对应。

  5.若21MA随10MA向右下方拐头而下,68MA也开始向右下方反转时,表示多头市场既将结束,空头市场既将来临。

  6.股价盘整时10MA与21MA交错在一起,若时间拉长68MA也会粘合在一起。

  7.股价处于盘局时若10MA往右上方先行突破上升,则后市必然盘高;若10MA往右下方下降时,则后市必然越盘越低。

  8.当市场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时,10MA首先由下往上穿越K线图,到达K线图的上方(股价跌破10MA),过几天30MA、68MA相继顺次由下往上穿越K线图,到达K线图的上方。

  9.空头市场移动平均线均在K线图之上,且排列顺序从上而下依次是68MA、21MA、10MA。

  10.空头市场中,若移动10MA首先从上而下穿越K线图时(K线图在上方,10MA在下方)既股价站在10MA之上,是股价在空头市场反弹的先兆。

  11.空头市场中,若21MA也继10MA之后,由上而下穿越K线图,且10MA位于21MA之上(既股价站在21MA之上,10MA、21MA多头排列),则反弹趋势将转强。

  12.空头市场中,若68MA能随10MA于21MA之后,由上而下贯穿K线图(既股价站在68MA之上),则后市会有一波强劲的反弹,甚至空头市场至此已接近尾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