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未来函数BACKSET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2-03-30

编写条件:

编写方法:

 网友求助:

是漂移,还是涨了就纯在,跌了就消失的赖皮、
谢谢~ 俺现在发觉未来很有用!
通俗点讲撒,再次谢谢~
 
 
解答如下:
BACKSET函数
将当前位置到若干周期前的数据设为1。
用法:
BACKSET(X,N),若X非0,则将当前位置到N周期前的数值设为1。
例如:BACKSET(CLOSE>OPEN,2)若收阳则将该周期及前一周期数值设为1,否则为0

BACKSET函数最早出现在分析家中,起初纯粹是为了方便标示k线模式而设计的,因为组合K线模式形成后要完整地标示,就必须向前赋值,就比如,“三只乌鸦”K线模式,要等第三根K线形成后,该模式才算成立。要完整地标示该模式,必须从第一根K线开始,这就要求必须向前移动3个位置。

正由于BACKSET有向前移位的功能,使得其具有了未来函数的属性,这就意味着BACKSET可以将今天的信号,向前移位在指定的日期中显示----名副其实的未来函数。

所以,我们必须明确指出,BACKSET只是一种纯粹的工具性函数,不可用于分析预测。只能用于特定图表向前移位。现时有些人在公式中就大量使用BACKSET,用于分析、选股、预测,很好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