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合并放量上涨与缩量下跌成一个选股公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2-03-26

编写条件:

编写方法:

 网友求助:

帮我合并放量上涨缩量下跌成一个选股公式,谢谢!
放量股价上涨选股公式
(V>1*MA(V,6) OR V>2*MA(V,6) OR V>3*MA(V,6)) AND C/REF(C,1)>1.02;

股票缩量下跌的条件选股公式
count(C<ref(C,1) and V<ref(V,1)
说明:我的要求是将两个指标公式合并成一个选股公式,我的意思是从k线直观的看过去是前天或是昨天放量是上涨的,今天缩量是下跌的,请老师编成选股公式,把今天缩量下跌符合条件的个股找出来分析,然后看好的个股今日逢低介入,不至于追涨杀跌,主要是反向操作,胜算大些。!
 

合并放量上涨与缩量下跌成一个选股公式解答如下:

aa:=(V>1*MA(V,6) OR V>2*MA(V,6) OR V>3*MA(V,6)) AND C/REF(C,1)>1.02;
bb:=C<REF(C,1) AND V<REF(V,1);
xg:REF(aa,1) AND bb;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