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票指标公式中未来函数的种类及源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1-04-05

(1)、成本分布
用法:COST(10),表示10%获利盘价格是多少,即有10%的持仓量在该价格以下,其余90%在该价格以上为套牢盘,该函数仅对日线分析周期有效。
(2)、前M个波峰值――――――前M 个ZIG转向波峰值。
用法:PEAK(K,N,M)表示之字转向ZIG(K,N)的前M个波峰的数值,M必须大于等于1。
例如:PEAK(1,5,1)表示%5最高价ZIG转向的上一个波峰的数值。
(3)、前M个波峰位置――――――前M个ZIG转向波峰到当前距离。
用法:PEAKBARS(K,N,M)表示之字转向ZIG(K,N)的前M个波峰到当前的周期,M必须大于等于1。
例如:PEAKBARS(0,5,1)表示%5开盘价ZIG转向的上一个波峰到当前的周期数。
(4)、抛物转向
用法:SAR(N,S,M0,N为计算周期,S为步长,M为极值。
例如:sar(10,2,20)表示计算10日抛物转向,步长为2%,极限值为20%。
(5)、抛物转向点
用法:SARTURN(N,S,M),N为计算周期,S为步长,M为极值,若发生向上转向则返回1,若发生向下转向则返回-1,否则为0,其用法与SAR函数相同。
(6)、前M个波谷值――――――前M个ZIG转向波谷值。
用法:TROUGH(K,N,M)表示之字转向ZIH(K,N)的前M个波谷的数值,M必须大于等于1。
例如:TROUGH(2,5,2)表示%5最低价ZIG转向的前2个波谷的数值。
(7)、前M个波谷位置――――――前M个ZIG转向波谷到当前距离。
用法:TROUGHBARS(K,N,M)表示之字转向ZIG(K,N)的前M个波谷到当前的周期数,M必须大于等于1,
例如:TROUGHBARS(2,5,2)表示%5最低价ZIG转向的前2个波谷到当前的周期数。
(8)、获利盘比例
用法:WINNER(CLOSE)表示以当前收市价卖出的获利盘比例。
例如:返回0.1表示10%获利盘:WINNER(10.5)表示10.5元价格的获利盘。该函数仅对日线分析周期有效。
(9)、之字转向
用法:ZIG(K,N),当价格变化量超过N%时转向,K表示0:开盘价,1:最高价,2:最低价,3:收盘价
例如:ZIG(3,5)表示收盘价的5%的ZIG转向。

相关文章